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扬州无缝钢管

江苏扬州高邮铝合金落水管量大从优

  • 公司:扬州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6:48:11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江苏扬州高邮铝合金落水管量大从优
  • 来源: 扬州招商新闻 >扬州钢管钢板 >扬州无缝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cIRygoVeLt1行业资讯:江苏扬州高邮铝合金落水管量大从优,我们扬州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江苏扬州高邮铝合金落水管量大从优,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陈经理,QQ:707668308,地址:扬州临安高虹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

  • 产地

    杭州/安徽

  • 地址

    杭州临安高虹工业园区

  • 可定制

  • 颜色

    多样







可成主要提供经营金属天沟、金属落水系统二大系列产品, 可成拥有国内先进的金属天沟生产流水线及金属落水系统滚压成型流水线多条,做大屋面系统, 无论在设备、原材料、技术、营销、服务和模式及市场知名度上都占据较大的优势 树脂落水系统 树脂落水系统主要采用)等特殊树脂为原材料,具有极佳户外耐候能力, 在抗寒耐热环境下,也具有异乎寻常的耐久性。耐腐蚀, 长期暴露于紫外线、湿汽、热、寒和冲击下,仍能保持其颜色稳定性和高光泽度。


可成TM-成品檐沟技术参数、细部处理方法

一、 材质:彩铝(铝锰合金 各楼栋落水外观色彩参见材料样板

二、 二、 根据降雨量达到4060毫米/小时,为大到暴雨.立管垂直排水量0.1立方/秒,综合K七英寸天沟配60X80矩型方管立管, 10米内平行有效排量及专弯角度数量,,每一根排量不超过130平方米屋面,天沟大于4个弯点处不超过70平方, 本项目一根立管,汇水面积为120平方,汇水面积58平方.故选用K7天沟配60X80矩型方管能满足使用功能

、建议立管使用1mm壁厚无缝管,能有效防止管壁渗水,水管碰扁等现向发生。 1mm壁厚以下管材在施工及以后业主生活中及易碰扁,损坏后更换麻烦,且二次更换的颜色很难能配的一样)。

四、项目楼层一般在3-4层高度,空中废弃物及树叶很难飘入到天沟内堵塞下水口。因此建议放弃档叶网的使用。

准许色彩:同次供货色差不能大于E=1.0;不同次供货色差不能大于△E=2.0。涂层厚度30um 2、着色工艺:采用国际先进六步静电喷涂,脱脂-铬化-防腐底漆-面漆-罩光漆-固化,双面防腐漆,10年保质。 3、装饰面表面质量:不准许有气泡、划伤、漏涂、色差,印痕等缺陷, 不准许在自然光条件下距表面1.5m处目测不明显的轻缺陷。 4、平整度:檐沟侧面平整度不大于(3mm/m)。落水管垂直不大于(2mm/m)。


品牌确实不错,但一些小厂的产品也非常好,我建议你学会如何分辨好坏,还有性价比要有个尺度。

和高速发展期,从时间上看,可以分别定义为二十世纪80年代-90年代中期和1995年-2002年左右。2003年以后,PVC型材行业进入了转型期。在产品的导入期:生产商普遍追求低造价,简化了门窗型材断面,配方中量填充碳酸钙,导致产品性能很低,很多质量问题的出现影响了产品的推广。

1995年开始,一批有实力的企业,开始消化吸收国外欧式型材的技术精华,研制出自己的门窗系列,成为国内塑料门窗的主导,推动门窗的技术更新和发展,也使整个行业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和高速增长。进入产品成熟期后,也即从2003年起,许多弊端开始反应出来,过高的利润率导致盲目投资过多,使行业综合产能近300万吨,远高于市场需求;很多新进入的投资者没有从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入手,而是简单模仿,甚至偷工减料,假冒伪劣,行业市场竞争处于非健康状态。原料市场价格不断上扬,加剧这种非健康的竞争,使部分企业经营处于困境,出现停产或半停产状态。


可成金属落水系统金属质感为建筑带来强烈的表现力。 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与建筑物本身色彩的搭配显示了建筑物的自然大气。 彩铝不会被氧化,这是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肉眼看不到的氧化膜。彩铝表层的聚酯涂层,可以保证其在严寒高温,酸雨盐蚀等恶劣多变的气候条件下保持艳丽的本色。由于铝镁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 可以回收利用,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金属落水系统以精细、大气、个性化为特点,提供多种材质多种系列的金属成品落水统,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新的增值空间,为设计师提供新的设计思路,极大满足了高端群体不断增长的住宅心理需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