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扬州无缝钢管

江苏扬州仪征成品檐槽总代直销

  • 公司:扬州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56:17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江苏扬州仪征成品檐槽总代直销
  • 来源: 扬州招商新闻 >扬州钢管钢板 >扬州无缝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oVDLtBjPYF3扬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江苏扬州仪征成品檐槽总代直销,江苏扬州仪征成品檐槽总代直销是扬州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江苏扬州仪征成品檐槽总代直销的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

  • 产地

    杭州/安徽

  • 地址

    杭州临安高虹工业园区

  • 可定制

  • 颜色

    多样







传统房屋屋面没有雨水檐槽,雨水就沿房屋外墙顺流而下,直接留下水渍,并严重影响房屋外墙的使用寿命。地面也会因为雨水而形成水沟或积水,影响你的出行,并对您建筑物基层造成损伤。

雨水檐槽的作用就是能够延长建筑物的使用寿命,所以我们郑重的建议你安装雨水檐槽而早期的混凝土檐槽主要存在以下弊端:

1.会因雨滴而产生黑斑

2.长年累月因氧化而产生破裂

3.一旦安装,无法更换


可成落水系统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使雨水的排落从此尽在您的掌握之中。采用高质量的PVC合成材料,遇冷热不易变形,不会像金属落水那样出现锈蚀的现象。无论古典抑或现代,无论您的建筑是何种风格,我们总能量身打造独属于您的落水系统,为您的建筑添一抹亮色。显示落水风格,突出三点:1)线条柔美;2)以人为本;3)与房屋融为一体。

落水系统安装时不需要特殊工具,无需粘接,施工便捷天沟封盖制作精致,构件间采用嵌插式连接的可靠方式,确保系统不渗漏;排水更畅通;落水系统还具备柔韧性好,低温抗冲击性佳的特点。 

建筑是城市无声的音乐,可成落水系统产品就是城市音乐中的琴弦。在实用与美观、协调与环境之间,可成落水系统产品将与客户一起奏响合谐的城市乐曲。


可成金属落水系统以精细、大气、个性化为特点,提供多种材质多种系列的金属成品落水系统,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新的增值空间,为设计师提供新的设计思路,极大满足了高端群体不断增长的住宅心理 需求。 安赛金属落水系统具有卓越的耐候性,设计简洁,安装简单,安全耐用。其丰富的色彩,金属 的质感,优美的造型为建筑物带来强烈的表现力。 主要有彩铝、PVC塑料,铜等多种材质,充分满足开 发商特殊的建筑需求;两大系列产品造型满足不同建筑风格,K型双曲线造形体现欧美现代风格,时尚典雅;半圆型体现西班牙风格,自然古朴,是您的选择。


K型天沟演变由来:

50年代末期,PVC(铝合金)成品天沟连续辊轧成型技术的运用促进了新型薄壁金属天沟系统的设计和生产,其中K形铝合金天沟落水系统以其双曲线外观、使用寿命长、安装便捷等优势在美国和加拿大得到普遍使用。根据AAMA(美国建筑商联合会)统计,超过90%的美庭使用K形铝合金天沟落水系统。

5英寸K形天沟落水系统主要用于别墅和小商业(公共)建筑。

6英寸、7英寸K形天沟落水系统主要用于别墅、多层公寓及中型商业(公共)建筑。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